我校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受到上级表扬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来表扬信,对我校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互动视频录制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鼓励。

信中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接到相关通知后,紧扣主题、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强烈的事业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互动视频的摄制工作,充分展现了我省高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为《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于近期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我校接到视频录制通知后,及时安排部署,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完成了互动视频的拍摄,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以昂扬姿态助力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