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用画作为战“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21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绘画《祈福》 作者: 陈文利


油画《火神山的黎明》 作者:靳曦


油画《抗疫先锋,众志成城》作者:姚嘉鑫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为战‘疫’助力——艺术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引导师生以笔作画,用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致敬、为一线英雄礼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与力量。

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创作了大量优秀的美术艺术作品,表达了师生们向抗“疫”英雄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其中,院长陈文利的作品《祈福》被河南美术家协会引用,教师靳曦的作品《火神山的黎明》被河南工艺美术协会引用,2016级油画班学生姚嘉鑫作品《抗疫先锋,众志成城》被河南美术家协会引用。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艺术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引领广大师生坚定必胜信心、服从防疫大局,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