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青年志愿者抗疫防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2-27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校团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踊跃投身抗疫防疫一线、参与到志愿行动中。多家媒体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抗疫防疫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2月23日,团中央官方网站中国青年网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为题,人民网强国社区以《凝青聚力、共克时艰》为题,凤凰新闻网以《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为题,报道了我校青年志愿者防疫抗疫先进事迹。2月20日,人民网融媒体平台日报头条以《战“疫”时刻,财大学子勇担当》为题,报道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典型事迹。中华网、今日头条、今日中国网、人民之声网、人民生活报道网、海报新闻、海客新闻、封面新闻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在抗疫防疫中受到关注报道的志愿者典型,是我校青年团员参加疫情防控众多志愿者的缩影,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他们“青”尽全力、“疫”战到底,以“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