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6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的通知》的统一安排,3月5日,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等一行3人组成的督导组,到我校开展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郑东校区南大门、第一食堂、学生宿舍、物流中心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和询问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效果。在学校南大门,督导组接受测温检查,翻阅外来人员入校台账,叮嘱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严把“入口关”。在怡苑3号楼学生宿舍,督导组随机查看宿舍,询问学生如何开展个人防护,防控物资购置是否便捷。在物流中心,督导组查看“无接触”收取快递的流程,了解快递车辆、人员、柜体的消毒情况。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王全良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保持和发扬好的做法、好的作风,对不足之处建立台账,立行立改,持续推动疫情防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死角,无漏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