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春季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8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报到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要求,2月27日,我校迎来春季开学首批返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带领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指导学生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和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郑东校区南门、西门报到点,察看指导返校报到工作,详细了解返校学生的报到情况,代表学校向顺利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返校交通情况、居家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安排,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叮嘱大家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校领导还向在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保卫人员、服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相关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生返校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大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平安、健康、有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在学生返校前,学校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制定了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为学生返校报到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了春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