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降半旗,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引导我校团员青年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逝世同胞的悼念,切实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青春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全校各级团组织以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学习公安干警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学习广大社区工作者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以在线向英烈献花、致敬,学习英雄事迹等形式,向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在全国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一起用科学、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用网络祭扫的形式缅怀英烈,悼念逝世同胞,铭记历史,把握青春,开创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