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1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王全良、王锋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防控办及相关工作组疫情防控汇报后,杨宏志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保持高的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及时了解掌握上级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确保贯彻执行到位。二要严格管理措施。虽然当前疫情形势趋于好转,但高校是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特殊场所,仍需保持警惕,做到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措施不放松,从严执行中央、河南省和属地的各项措施要求。三要充分做好准备。近期要分级分批安排干部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返岗,优化工作预案,做好工作演练,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充分准备。四要坚持好的机制。坚持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把在疫情防控中建立和健全的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协调机制坚持好、完善好,更好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五要选树先进典型。要挖掘、选树宣传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群体、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汇报了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提请会议研究了针对学生返校拟定的有关防控措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