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子奉献爱心 师生协力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8文章来源:就业创业指导处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我校创业学子代表张治浩、胡利鹏、李永杰向学校捐赠的第二批抗疫物资运抵校医院。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老师参加捐赠活动。

这已经不是创业学子第一次为学校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在防疫工作最吃紧的时期,他们积极联系相关企业,想方设法采购紧缺的抗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截至目前,他们共捐赠了2000只医用口罩、300斤消毒液、10套防护服、150瓶酒精、80箱方便食品、16箱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控物资共计30000余元。

在捐赠现场,老师们对创业学子的爱心善举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广大创业学子心系母校,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展现了担当有为的时代青年形象。

据悉,自我校新冠疫情防控作启动以来,就业创业指导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迅速研判情况、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协调动员创业学子发起心系母校、共同抗“疫”爱心捐助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5家创业团队通过捐款、捐赠疫情防控物品、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与母校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彰显了我校创业学子主动担当、饮水思源的家国情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