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境外返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文章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境外返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王全良、王锋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小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工作小组近期防控工作情况,特别是有关境外返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汇报后,杨宏志就学校严防疫情境外输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宏志强调,一要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要对在各个校区、生活区居住的所有人员进行系统的再梳理、再摸排,特别是要全面、精准掌握近期将要从境外返郑人员的行程、健康状况等信息,对于近期从境外返郑的要会同社区实施集中隔离。二要紧盯防控重点。当前要切实抓好在各个生活区居住的非教职工等重点人群、门禁管理等重点部位、请销假和外出报备等重点环节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靠前指挥,各项工作责任必须具体到人,确保问题可倒查、责任可追溯。四要强化服务意识。要从搞好服务的角度做好管理和监督,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中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好,把校园阵地守护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宣传部